js

里格比Rigby

里格比是我的命远之神,信念之引,同时也是我的胰脏,我的神经。

里一格一比,舌尖悬在口腔,震动三次:里-格-比

十岁前,他是罗比,平凡的罗比。穿着条纹短袖,躬着五英尺8英寸长的身体。他是穿着修长裤的罗比,在学校里,他是罗伯特 。十三岁时,他是罗斯。之后,他是里格比,我永远的里格比。

在他之前有写过别人吗?有啊,的确有的实际上,要是有年冬天我没有迷恋某部电影里的一个角色的话,可能根本就没有里格比。那是在古堡的一个装簧浮夸的房间。啊,是什么时候呢?从那年冬天算起,里格比就在我脑中浮现。我当时的年龄大约较他小10岁,青少年的幻想。你永远不应该指望一个平庸的人写出一手绝妙的文章,但请相信我,炽热的心。

礼拜的人们,撇去光环吧-那些目以为是的大天使们,邪恶蠕动爬行的地狱公爵-所厌恶的。看看这本幼稚散乱的意淫录吧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